飞天小王八

我是自由的飞鸟

【朱一龙X白宇】便宜那个腿毛精了!!

鬼知道我在乱写什么…
--
1
朱一龙和白宇工作越来越忙,但也妨碍不了两人恩恩爱爱。

两人分隔两地,一人在上海,一人在海南,剧组每天都兵荒马乱的,到处都是奔跑,喊叫,朱一龙倒不慌,捧着个手机,哒哒哒哒不知道一直敲着什么,苹果肌就这么僵在空中,跟迷了心窍似的,到处转悠。小助理就跟在旁边一起转悠,一声一声催着,换了嗯嗯两句。(小助理os:我容易嘛我…

晚上回了酒店,朱一龙就笑着和电话另一头说个不停,朱一龙的助理无聊的拿出手机:“诶,你家那位可不可以不要天天和龙哥聊天啊,我腿都要走断了好吗!”

“我还没说呢,白宇天天就知道和你们那位缠缠绵绵呢,我今天给他接杯水,追了一路,水都洒完了还没追上,欺负我买不起平衡车…”

“你说他俩真有那么多话说?俩大男人婆婆妈妈的。”

“你确定朱老师看不到吧……我跟你说白宇就是个fong子,天天就知道傻笑,龙哥怎么看上他的??”

“这个…”小助理刚打到一半,旁边沙发就喝她走了:“你回去吧,不用守着我的。”

“龙哥那你早点休息。”小助理刚关上门,就又掏出手机,删掉原来没打完的内容:“他俩真挺合适的【微笑】”
--
2
朱一龙又接了个新剧。

他也只是考虑考虑,把剧本看看合不合适,他回家的时候,白宇在看电视,津津有味。

“白宇,我回来了。”

“龙哥~”白宇腻得像只奶猫“可想死我了~”
白宇拿他乱糟糟的头发在朱一龙颈窝蹭了又蹭。

“不看电视了??”朱一龙拿他打趣。

“不了不了,电视没有龙哥真人好看。”白宇亲亲朱一龙白皙的脸颊,霎时就蒙上了红扑扑的光。

朱一龙抱住白宇,手上的剧本也没来得及放,纸页堆起来的的棱角划的白宇背痒痒。白宇翻身一抓,“龙哥又接剧了…又不陪我!”气哼哼的嘟起嘴,使劲一翻--括号里的黑体字一下吸引注意力--(男主和女主拥吻)!

白宇脸顿时黑了一倍:“龙哥你是男主吧……”

朱一龙没明白白宇的意思,探头一看,白宇快把那行字掐没印了,朱一龙忍不住笑“对啊,我是男主,女主是…”

还没等朱一龙说完,白宇就抱着他吻了上去,松开后第一句话:“龙哥你只可以亲我!”

第二天,剧组人员就收到了朱一龙以接触此题材太多的拒绝信息。

“龙哥连男主都推了…我不懂…”

“白宇哪来的魅力让朱老师推剧啊……那么漂亮的男人,真便宜白宇那个腿毛精了!!”
--
真·乱写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