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小王八

我是自由的飞鸟

【朱一龙X白宇】早啊,我的先生

rps,勿上升
灵感来自新青年的视频_(:з」∠)_
--
阳光透过窗帘,滞在睡眼惺忪的男人脸上,朱一龙揉揉自己蓬松的头发,打了个小哈欠,刚想坐起来,旁边的瞌睡虫扭了扭,搭在朱一龙肚子上的细手就圈得更紧,脚也紧紧扣住朱一龙的脚踝,嘴里无意识的叫着“龙哥…龙哥。”

朱一龙看着白宇,勾起一个甜蜜的笑。

就这样看着,一直到白宇醒来。

“啊…龙哥…早啊……”白宇伸了个懒腰,顺手勾住朱一龙后颈,落上一吻。

“早,情人节快乐我的小白。”

白宇笑的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。

朱一龙搭着白宇的肩膀,慢慢扶起没睡大醒的心肝,无奈的笑着,走到卫生间。

“龙哥…你今天真好看…”白宇迷迷糊糊的站在洗手台前,咿咿呀呀的说个不停。朱一龙盯着他,只刷牙,一句话不说,白宇看没有回应,一把抢过朱一龙嘴里的牙刷,瘫在朱一龙的肩上。朱一龙的白色T恤散发淡淡的香味,白宇眯着眼,差点又睡着。

洗漱完毕,两人换好衣服,口罩、帽子、墨镜一样没带,十指紧扣就出了门。虽然两家经纪人苦口婆心劝了好久,说虽然公布了,也要注意安全,ss的力量太可怕,但对于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,什么都是浮云。

北京今天挺热闹,街上都是成双结对的情侣,也不乏像他们一样的男男朋友。天朝终于颁布了同性恋结婚的相关法律,爱也不用再藏着掖着,彩虹旗终于高高飘起。

他们牵着手,走过一条又一条街,偶尔碰到粉丝,打个招呼,签个名拍个照,告个别又继续走,两个人都笑着,

事业有成,还有个你,幸福。

--
对于林风他俩
有本事开的坑 没本事填_(:з」∠)_
卡文极其严重 就不等七夕发了
烂文看看得辽TAT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