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小王八

我是自由的飞鸟

【朱一龙X白宇】小糯猫

rps 勿上升
---
自从朱一龙和白宇在一起,朱一龙就越发的觉得白宇像只猫,软软的,像只…糯米做的小猫!

朱一龙不管坐在哪里,刚落凳没两秒,一颗小小的热乎乎的脑袋就放在他颈窝和肩膀的空隙中,两个纤细却又结实的手臂像藤蔓一样缠着他的臂膀,一声又一声“龙哥”“龙哥”的叫着,绵绵的嗓音和华丽舞台上的一点儿也不一样。这时候他总爱揉揉白宇蓬松的软软的细发,有时还轻轻把下巴放在上面,用鼻子慢慢的感受那股清香。

“龙哥,我饿了~”
“龙哥,我找不到我的那件格子衬衣了~”
“龙哥,我平衡车忘记充电了怎么办~”
“龙哥…~”

朱一龙每天都被这种腻腻的但却让他莫名舒服的小郁闷轰炸,白宇的声线总是懒懒的--在遇见朱一龙之后。他把所有的自己都给了朱一龙,他无时无刻不在需要他的“龙哥”。

所以,在翻云覆雨的时候,白宇总是像只猫,无力挠着朱一龙,他的龙哥,那坚实的背。
--
将就看各位姐妹
留下你们的comment and heart
我就是让你们点赞和评论,顺便点个关注和推荐(净整这些花里胡哨的【doge】)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